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龙药业拟定增募资 这家A股公司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盘龙药业拟定增募资,截至周五收盘,盘龙药业报39.33元,涨幅3.97%,总市值34.09亿元。那么,这家A股公司是干什么的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盘龙药业拟定增募资
    盘龙药业最新消息

    昨日晚间,盘龙药业发布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截至今日收盘,盘龙药业报39.33元,涨幅3.97%,总市值34.09亿元。预案显示,盘龙药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2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分别用于中药配方颗粒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壁垒透皮给药系统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盘龙药业成立于1997年,是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和医药物流为核心产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盘龙药业盈利水平较为可观。数据显示,2021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实现8.87亿元,同比增加32.4%;归母净利润0.93亿元,同比增长17.77%。与此同时,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收及归母净利润也呈增长态势,其中,营收同比上涨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