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盘龙药业预计发行价是多少

    近日,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股说明书在证监会网站预披露更新,拟在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167万股。那么,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盘龙药业的相关信息吧。

    盘龙药业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以盘龙七片为主导产品、以骨科风湿类为主要治疗领域,且涵盖肝胆类、心脑血管类、妇科类、抗肿瘤类多个治疗领域。公司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凭借盘龙七片等主要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尤其是西部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生产的盘龙七片、盘龙七药酒、三七伤药片和金茵利胆胶囊等也多次获得“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盘龙药业上市时间

    公司目前拥有9个剂型、73个药品的生产批准文号和3个保健品品种,产品品种呈现出多层次、多元化、多剂型优势。公司主导产品盘龙七片为独家生产品种、国家医保乙类目录品种、国家专利品种,专利保护期内其他厂家不可仿制生产。

    此外,公司还拥有金茵利胆胶囊和克比热提片两个独家生产品种,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方醋酸棉酚片原料药。产品品种除涵盖骨骼肌肉类、肝胆类、心脑血管类、妇科类等多个领域外,还与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等合作研发新药、仿制药等,已形成向更多领域发展的趋势。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盘龙药业申购代码为002864,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167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8500股,预计发行价为10.03元/股。盘龙药业以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那么,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