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岭股份今日登陆北交所 上市首日涨超1%

    如果你有打新股的话肯定会关注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那么,华岭股份今日登陆北交所,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华岭股份上市首日涨超1%,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岭股份新股上市
    华岭股份新股上市

    华岭股份一直专注集成电路测试领域,是第三方集成电路专业测试企业,为集成电路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测试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已与复旦微电(688385.SH)、晶晨股份(688099.SH)、瑞芯微(603893.SH)等众多行业内知名的集成电路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华岭股份上市信息

    华岭股份今日登陆北交所,发行价为1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4.36倍,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4亿元,成为北交所第120家上市公司。上市首日,华岭股份开盘价为每股14.00元,相较发行价上涨3.7%。

    10月28日上午,华岭股份上市首日涨超1%,截至发稿,报13.65元/股。战略配售环节,公司引入万家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长城证券、丹桂顺资管等10家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