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测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高开现涨超35%

    今日有不少新股上市,伟测科技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上市是指有新型的公司在股票交易市场挂牌交易,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伟测科技今日上市,该新股首日上涨多少呢?

    伟测科技新股上市
    伟测科技新股上市

    伟测科技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企业,公司主营晶圆测试、芯片成品测试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注册资本为6540.80万元,实控人为骈文胜,合计控制41.33%股份。

    伟测科技上市情况

    伟测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72,发行价格61.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03倍。上市首日高开,现涨超35%,市值达72亿元,换手率达16.93%。

    值得注意的是,伟测科技发行价为61.49元,按此价格计算,股民中一签(500股),可盈利12255元。本次募集资金61195.74万元,主要用于无锡伟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产能建设项目、集成电路测试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汽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