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拟募资6.13亿元

    有新股申购,当然也有新股上市,大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特别是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众智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拟募资6.13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众智科技位于郑州高新区的众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发动机、发电机和双电源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目前,在国内发动机组智能控制器产品市场的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全球市场仅次于英国深海、捷克科迈等少量国际知名企业。

    众智科技上市消息

    依据最近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周期时间看来,一般来说,认购结束后,过了7到14天就可以挂牌交易。智科技股票认购日期是2022年11月4日,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

    众智科技最新披露招股意向书,即将登陆创业板上市。意向书显示,众智科技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908.40万股,拟募资6.13亿元。上市成功后,众智科技将成为A股首家民族品牌发动机智能控制器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