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国福麻辣烫将赴港上市 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

    喜欢吃麻辣烫的人有不少,基本上在很多地区都是能够看到麻辣烫的身影的。其中,杨国福麻辣烫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杨国福麻辣烫将赴港上市,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

    麻辣烫第一股上市
    麻辣烫第一股上市

    杨国福麻辣烫是从事麻辣小吃的餐饮连锁品牌。2007年,成立哈尔滨杨国福麻辣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将集团总部落座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消息,杨国福麻辣烫拟在港交所发行H股上市的申请近日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

    值得注意的是,核准批复内容当中,杨国福发行不超过3.9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杨国福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今年2月,港交所披露了杨国福提交的上市申请书,意味着其正式冲击“麻辣烫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