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金客开启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00股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挖金客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获利的。那么,挖金客开启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和具体的申购信息如何呢?

    挖金客新股申购
    挖金客新股申购

    挖金客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增值电信服务、移动信息化服务和移动营销服务等领域,针对各行业大型企业客户个性化的业务需求,提供包括技术、运营、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挖金客申购情况

    今日,挖金客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40.22倍。申购代码301380,申购价格34.7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

    值得注意的是,挖金客于2022年9月28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4425.74万元,分别用于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升级扩容项目、研发及运营基地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