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洗盘好还是不好 散户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一些新手在刚开始接触股票交易的时候,对于股市的中一些专业术语不是很清楚,因为不同的术语有着不同的内涵。例如:庄家吸货、庄家出货、横盘震荡、洗盘和筹码等。那么,股市洗盘好还是不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市洗盘好还是不好
    股市洗盘好吗

    股市洗盘总的来说应该是好事,因为洗盘将浮动的筹码清理出去之后,主力手中的筹码更大,上升的压力变小,更加有利于股票价格的拉升。股票价格上升,那么人们的预期收益就会更高。股票赚钱的方式主要就是通过低买高卖来赚取差价,而只有当股市洗盘之后,股价波动才会增大,股价才更容易上升。

    只要意志坚定,在低位的时候买入,在高位的时候卖出,那么我们的预期收益就会更大。如果没有股市洗盘,那么散户相对较多,没有谁能够轻易地拉升股票价格,股票价格就会长时间处于一个价位,股票价格波动较小,那么人们所赚取的预期收益也就相对较小,付出的时间成本相对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