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最多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 来看看最新的规定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只有开通股票账户,才能参与炒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一个人最多可以开通的股票账户数量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一个人最多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一个人最多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股票账户

    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规定来看,一个自然人和普通机构投资者在同一市场最多只能申请开立3个同类账户。目前上交所的股东账户最多3个,深交所的股东账户最多是20个。也就是说,你如果想要开通既能买上交所,又能买深交所的股票的证券账户的话,就只能开三个。

    开满三个账户之后,也可以办理转户或者销户,再腾出一个名额去重新开立。而你如果有休眠账户的话,一般需要先注销或激活休眠账户之后,才能再新开帐户。而且最新规定要求,所有的券商都应支持网上销户,具体的注销条件可以询问一下券商的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