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投资者要看清

    股票是一种预期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相对较高的投资理财方式,可能我们很多人对股票投资预期收益的具体情况并不是很清楚。那么,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一万炒股一年能赚多少
    一万炒股一年可以赚多少

    这个是不确定的,需要根据具体的收益率来进行计算,而收益率又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市场行情、个人的投资技术和个人运气等。通常来说,正常股票每天的涨跌幅限制为10%,也就是每天最高只能上涨10%,同样,下跌的时候最多也只能下跌10%。但是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股票每天的涨跌幅限制为20%和5%。

    一年之中,大概有250个交易日左右,假设每天买的股票都上涨10%,且每天10000元都恰好用完。那么每天的收益为1000元,并且每天上涨10%后就将所赚取的收益取出来。在不考虑手续费的情况下,那么一年大概能够赚25万元左右。但是这样的概率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没有谁能够在每一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都上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