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泓博医药中签率高吗 中1签能赚多少钱?

    参与打新股的投资者肯定少不了关注新股中签的消息,特别是不同时期都有新股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情况有所差异。那么,泓博医药中签率高吗?该新股中1签能赚多少钱呢?

    泓博医药中签如何
    泓博医药中签如何

    泓博医药主营业务主要涵盖药物发现(CRO)、制药工艺的研究与开发(CRO/CDMO)以及原料药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含CMO)。据交易所公告,泓博医药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17546059%,有效申购倍数为4596.72771倍。

    影响打新收益率的因素有很多,不过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上市的新股和泓博医药接近的股票是美森鹰窗业,发行价为38.25元/股,打新收益为-2295元,首日上涨幅度为-12%。目前创业板出现破发走势,并且个股的收益减少,注意市场行情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