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 华厦眼科10月24日申购

    打新股是获利的方式之一,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所以不同新股的消息都值得留意。有消息显示,华厦眼科10月24日申购,那么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华厦眼科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眼科专科医疗服务的大型民营医疗连锁集团,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已在国内开设57家眼科专科医院,覆盖17个省及46个城市,辐射国内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华北等广大地区。

    新股申购的费用

    华厦眼科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拟公开发行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6000万股,此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71%。初步询价日期为2022年10月19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24日。

    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申购不需要支付相关费用。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规定,投资者在申购新股的时候不需要缴纳手续费、印花税和过户费等,只会在中签之后交易股票的过程中产生正常的交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