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能能源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

    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美能能源就是其中之一。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也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美能能源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发行价格是多少?

    美能能源新股申购
    美能能源新股申购

    美能能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清洁能源供应领域的专业化城市燃气综合运营服务商,主要从事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业务,包括天然气终端销售和服务以及天然气用户设施设备安装业务。

    美能能源申购信息

    美能能源今日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690万股,发行价格10.69元/股,申购上限为1.8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5万元。

    美能能源股票值得申购的,因为美能能源从事城镇燃气的输配与运营业务,在陕西省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历年业绩增长稳定,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都不高,主板发行,盘子超小,破发风险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