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上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5.32元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一般打新股中签的话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因为投资者可以从中赚一笔钱。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那么,好上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5.32元,该新股的具体信息如何?

    新股申购情况
    新股申购情况

    好上好公司是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主要向消费电子、物联网、照明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销售电子元器件,并提供相关产品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本次发行前,热点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5.00%。

    好上好申购信息

    好上好今日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4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好上好申购代码:001298,发行价格:35.3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2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公司拟募集资金74690.79万元,拟用于“扩充分销产品线项目”、“总部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物联网无线模组与智能家居产品设计及制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