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杰转债价值分析 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今日申购的新债有不少,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打新债之前肯定要先了解新债的信息的。那么,东杰转债价值分析如何?一般新债申购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会进行上市,所以,东杰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今日新债申购
    今日新债申购

    东杰转债正股东杰智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物流成套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智能物流输送系统、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和智能立体停车系统三大类。

    东杰转债申购信息

    东杰转债今日申购,网上申购代码370486,顶格申购上限100万元。本次发行规模为5.7亿元,债券评级为A,转股价为8.06,溢价率为4%,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1.0%、第四年2.0%、第五年2.5%、第六年3.0%。

    正股估值较低,今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12.38%,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而债券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一般,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永02转债,预计东杰转债上市价格在129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