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两阴夹一阳是什么意思 主要由什么组成

    在股票交易过程,经常出现两阴夹一阳的情况,但面对这些奇怪的股票术语,很多刚入市的小伙伴都感到很陌生,根本不知道股票两阴夹一阳是什么意思?还有它主要由什么组成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股票两阴夹一阳
    股票两阴夹一阳

    一般来说,出现股票两阴夹一阳的情况,这是股票的K线图形,它由三根连续的k线组成,第一根K线和第三根K线是阴线,第二根K线是阳线,第一根和第三根阴线夹着第二根阳线。

    如果在个股的底部出现两阴夹一阳,说明个股经过长期下跌之后,空方力量得到完成释放,多方力量开始积聚反攻,阳线后的阴线则很有可能是主力拉升时的洗盘,洗盘结束之后,股价往往会出现拉升情况,突破上方的压力位置。

    如果在个股上涨的过程中出现两阴夹一阳,则说明投资者在个股回调,或者洗盘之后开始介入;若在个股顶部出现这种情况,则说明市场上的空方力量较强,完全消化前期的多方力量,股价后期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