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嘉诚转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113656

    打新债中签能够从中获取收益,当然在中签之后会进行上市,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N嘉诚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13656,该新债的发行总额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情况

    首先,N嘉诚转正股嘉诚国际,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及一体化的全程物流服务。嘉诚国际10月12日消息,开盘报17.24元,截至11时42分,该股涨0.93%报17.41元。当前市值40.61亿。

    N嘉诚转今日上市,评级AA-,转股价值75.07,发行规模8亿,股东配售率83.52%。N嘉诚转上市首日涨13.48%,募集资金用途,跨境电商智慧物流中心及配套建设、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