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及中签盈利预估

    哈铁科技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106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哈铁科技股票。那么,哈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哈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哈铁科技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轨道交通智能安全监测、检测领域产品研发的企业之一,重视自主创新,具有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的能力,并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和独具优势的研发条件。通过持续研发积累和技术创新,公司自主研发并掌握了非接触红外动态测温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等核心技术。

    截至2021年年末,公司在线联网运行的车辆轴温智能探测系统市场、车辆滚动轴承故障轨边声学诊断系统市场、货车故障轨旁图像检测系统(TFDS系统)市场、车号自动识别系统(AEI)市场的占有率均位列第一位。那么,哈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至于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