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芝生物今日上市 北交所科学仪器第一股首日跌11.33%

    今日除了新股申购之外,也有不少新股上市的,特别是不同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新芝生物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有消息称,北交所科学仪器第一股首日跌11.33%,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芝生物新股上市
    新芝生物新股上市

    新芝生物专注于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研产销,进入该领域时,我国还处于经验空白阶段。经过二十年专注与深耕,公司瞄准进口替代方向,攻关“卡脖子”技术,先后研发出我国第一台基因枪、第一台细胞融合仪等产品,构筑起技术护城河。

    新芝生物上市情况

    新芝生物今日上市,在北交所上市,北交所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再添一员!本次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219.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108万股,发行价格15.00元/股,发行市盈率30.12倍。

    不过,新芝生物开盘报14.01元,跌幅6.60%。截至收盘,新芝生物报13.30元,跌幅11.33%,成交额6455.02万元,换手率12.36%,振幅10.60%,总市值11.81亿元。随着此次上市与募资,得到资本加持的新芝生物有望继续从国际巨头口中夺取市场份额,实现高速高质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