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味业股价大跌 469只基金持仓!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牵动了很多投资者的心,大家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当然最近海天味业风波吸引了不小的关注。有消息称,海天味业股价大跌,有469只基金持仓!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海天味业股价变化
    海天味业股价变化

    海天味业是中国专业的调味品生产企业,海天产品涵盖酱油、蚝油、调味酱、醋品、鸡精等8大系列。素有“酱油茅”之称的海天味业,并未出现在公募基金2022年半年报的前五十大重仓股中,而是位列第178名。

    海天味业股价如何

    据悉,10日,也是A股四季度首个交易日,三大股指集体微幅高开,上证指数涨0.08%,深证成指涨0.09%,创业板指涨0.25%。热门个股方面,海天味业的股价开盘即下跌,目前跌幅已经超过8%,截止发稿,海天味业当前股价为75.68元/股,总市值约为350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总市值蒸发约330.87亿元。

    Wind数据显示,截至二季度末,仅469只基金持有海天味业股票,持有总市值97.27亿元,持股占流通股比重为2.32%,持股市值占基金净值比不足0.04%。消息面上,10月9日晚间,海天味业澄清称,公司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公司均有高中低不同档次的产品,均销售含食品添加剂的产品及不含食品添加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