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概念股来了? 巨星传奇三度递交招股书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要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周杰伦是大家都熟知的明星之一,也有不少粉丝,最近有消息称,周杰伦概念股来了?巨星传奇三度递交招股书,我们一起来看看!

    周杰伦概念股是什么
    周杰伦概念股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巨星传奇2017年成立,公司业务营运主要包括两大板块:板块一为新零售业务,主要开发及销售健康管理产品及护肤品;板块二为IP创造及营运分部,通过为媒体内容提供策划及其他项目管理服务、担任大型明星演唱会及其他活动的策划服务供货商或投资方以及设计、授权专有明星IP。在行业人士看来,这是一家名副其实的“周杰伦概念股”。

    巨星传奇冲击IPO

    2021年9月30日、2022年3月31日,巨星传奇曾两度冲击IPO,此次第三次递交材料,引发了外界不少关注。周杰伦的母亲叶惠美、经纪人杨峻荣为公司创始人,共同持有27.63%的股份,周杰伦艺人经纪公司董事陈中也持有该公司9.21%的股权。

    尽管这是一家深度绑定明星的公司,但其主要营收则来自魔胴防弹咖啡。事实上,像巨星传奇这样与明星保持紧密关联的上市公司不在少数,而艺人的处境变化往往也会导致上市公司产生巨大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