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概念股”申请港股上市 巨星传奇年赚4亿多

    不同时期都有一些公司申请上市,尤其是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周杰伦就是大家熟知的明星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周杰伦概念股”申请港股上市,该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年赚4亿多。

    周杰伦概念股上市
    周杰伦概念股上市

    日前,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星传奇”)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是一家新零售运营商,主营健康管理产品及护肤产品,主要通过微信等社交电子商务渠道销售。如今高度绑定周董申请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巨星传奇申请港股上市

    近日,有着“周杰伦概念股”之称的巨星传奇要赴港上市,背后团队几乎被周杰伦亲友团包揽,母亲叶惠美为股东,好友方文山任高管。从股权关系来看,巨星传奇的控股股东及创办人之一为周杰伦的母亲叶惠美,她与另一创办人杨峻荣,对巨星传奇共同持股27.6%。

    值得注意的是,巨星传奇去年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4亿元,收入主要分为两部分,即新零售业务、IP创作和营运业务。此外,根据招股书,新零售业务是巨星传奇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其中魔胴防弹咖啡是最受欢迎的单品。资本市场能相信“周董”的号召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