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89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隆扬电子(昆山)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隆扬电子,申购代码为3013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看吧。

    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
    隆扬电子可以申购吗

    据了解,隆扬电子是一家电磁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磁屏蔽材料及完善的电磁干扰解决方案。公司电磁屏蔽类产品主要包括导电布、导电布胶带、屏蔽绝缘复合胶带等,聚焦于消费电子领域,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等电子产品上起到电磁屏蔽功能,实现电磁兼容的效果。

    目前,公司已与富士康、广达、仁宝、和硕、英业达、立讯精密、东山精密、长盈精密等行业内知名的电子代工服务企业集团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苹果、惠普、华硕、戴尔等国际知名消费电子品牌。那么,隆扬电子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