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扬电子上市时间 拟发行7087.5万股

    如果你有关注新股的话,应该都有了解一些新股的消息了,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隆扬电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该新股拟发行7087.5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隆扬电子新股上市
    隆扬电子新股上市

    隆扬电子是一家电磁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和散热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磁屏蔽材料及完善的电磁干扰解决方案,消费电子是公司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

    隆扬电子上市消息

    据悉,隆扬电子本次IPO,隆扬电子拟首次公开发行新股7087.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3.72亿元,主要用于富扬电子电磁屏蔽及其他相关材料生产项目、电磁屏蔽及相关材料扩产项目以及研发中心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隆扬电子公司股票的申购时间已公布。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14日,从开始申购到中签结束差不多是三个交易日。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