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邦基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IPO定价17.95元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或者上市,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所以一些新股上市的涨幅情况值得留意。那么,邦基科技上市最新消息如何?该IPO定价17.9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邦基科技新股上市
    邦基科技新股上市

    邦基科技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猪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猪预混料、猪浓缩料、猪配合料等。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目前已成功涉足猪料、蛋禽预混料、肉类反刍饲料、兽药销售等产业,是一家为现代化养殖场提供专业化产品的饲料生产企业。

    邦基科技上市价格

    邦基科技申购日期为2022年10月10日,申购代码为“603151”,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7.95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但具体几号上市,仍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

    若此次发行成功,发行人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7.54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7097.72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6.83亿元,不超过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发行人此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