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荣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是多少?

    据报道,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荣股份,申购代码为30122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0万元。那么,中荣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中荣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中荣股份上市时间

    中荣股份是服务于快速消费品、消费电子市场的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主要包括折叠彩盒、礼盒等。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4830万股,拟募资8.92亿元,主要用于中山、天津产能扩建,昆山仓库建设,中山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偿还银行贷款和补流。

    2019年至2021年年底,公司资产负债率均超过40%,分别为46.2%、46.26%和41.29%。流动负债合计也从9.76亿元增至10.74亿元。那么,中荣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中荣股份应该会在10月下旬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