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联转债价值分析 将于10月11日申购

    参与打新股一定会关注到一些新债的消息了,因为打新债也是能够从股市中赚到钱的。股市在假期会休市,但是在国庆之后有不少新债申购,那么,强联转债价值分析如何?该新债将于10月11日申购。

    强联转债申购如何
    强联转债申购如何

    强联转债正股新强联,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锁紧盘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以及锁紧盘和锻件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机组、海工装备、盾构机和工程机械等领域。

    强联转债申购

    新强联已经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人民币12.1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强联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61”,初始转股价格为86.69元/股。新债将于10月11日申购。

    正股新强联,转债发行规模12.1亿,预计顶格申购中签率4%,25人里就有1人可以中签,给它估值120元,预计获配10张转债盈利200元。由于它是深市债,最小配售单位为张,无所谓一手党,小资金配售比例计算如下,配售比例比较低,所以安全垫不高,不推荐参与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