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破位怎么看 入门基础知识股民新手一定要看清

    一般而言,股票破位是针对其技术走势而言,又可称之为技术破位。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票破位的相关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破位怎么看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破位怎么看
    股票破位如何看

    股票技术破位对于股价运行变化如此重要,判定破位是否发生便显得极为重要。事实上,实战中也常发生主力操纵股价,以故意打破重要支撑位制造假破位来达到震仓等目的的情形出现。

    一般来说,股价发生破位后还会出现反抽确认的情形,投资者应观察其能否在短期内重新收回支撑位上方,若不能及时收回,则可判定为有效破位。根据支撑位重要性及周期不同,观察周期亦有长短区别。

    对于中短期支撑位,通常以三天为观察期,如有效收回,则为假破位;长期趋势支撑位可适当延长,但也不宜超过一星期,若仍不能收回技术位上方,则可确认为真破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