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柏硕什么时候上市 将于10月10日申购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对于炒股的人来说,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所以,三柏硕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将于10月10日申购,具体情况怎么样?

    三柏硕上市消息
    三柏硕上市消息

    三柏硕是一家专注于休闲运动和健身器材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深耕国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安全、有特色、可信赖的休闲运动和健身综合解决方案,并向康养器材领域开发延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全生命周期休闲运动健康服务供应商。

    三柏硕申购信息

    据悉,三柏硕将于10月10日申购,证券代码:001300,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6094.4万股,发行后总股本2.44亿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三柏硕将于深交所上市,此次三柏硕的上市承销商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IPO拟募集资金10.63亿元。该股本次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公司的休闲运动及康养器材生产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研发中心项目、营销网络及品牌推广建设项目、蹦床生产线自动化升级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