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柏硕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11.17元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当然一些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获取收益。近日申购的股票有不少,三柏硕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三柏硕值得申购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柏硕新股申购
    三柏硕新股申购

    三柏硕是一家专注于运动健身器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供应商。多年来深耕国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安全、有特色、可信赖的休闲运动和健身综合解决方案,并向康养器材领域开发延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全生命周期休闲运动健康服务供应商。

    三柏硕申购信息

    三柏硕今日申购,本次拟约6094.4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438万股,申购代码:001300,发行价格:11.1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万元。对应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行业市盈率为34.04倍,可见此次并非溢价发行,新股定价较为合理,破发风险较小,该新股还是值得申购的。

    三柏硕公司拟募集资金61065.39万元,分别用于蹦床生产线自动化升级建设项目、休闲运动及康养器材生产基地项目、营销网络及品牌推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