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好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和中签盈利猜测

    美好医疗9月26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977.10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588.37亿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64763456%。那么,美好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美好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
    美好医疗中签能赚多少

    美好创亿医疗专注于医疗器械精密组件及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家用呼吸机和人工植入耳蜗组件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公司也在着力于自主医疗器械产品、健康防护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美好创亿医疗也是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受托生产企业和合约制造商,为全球医疗器械客户提供器械产品受托生产服务。

    美好创亿医疗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7.42亿元、8.88亿元、11.37亿元;净利分别为2.32亿元、2.58亿元、3.1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2.17亿元、2.53亿元、3亿元。那么,美好医疗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美好医疗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