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创资讯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38.78倍

    现如今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那么,卓创资讯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38.78倍,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卓创资讯新股申购
    卓创资讯新股申购

    卓创资讯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企业,是专注于大宗商品市场数据监测、交易价格评估及行业数据分析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拟募资28,292.70万元,拟用于“大宗商品大数据平台项目”和“大宗商品现货市场价格标杆系统研发项目”。

    卓创资讯申购信息

    卓创资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8.78倍。申购代码:301299,申购价格:29.9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

    卓创资讯作为国内最大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商之一,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高于同业,结合公司募资四分之一资金用于到北京、上海投资购置办公场所并装修,这样的公司不值得投资,上市首日有破发风险,建议投资者谨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