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牌利好还是利空 股价怎么走?

    对于不少炒股的人来说,股票的涨跌牵动很多人的心,当然股票重组的情况很常见,资产重组一般来说便是一个公司发展的较弱乃至亏本,那么,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牌利好还是利空呢?

    重组股票怎么样
    重组股票怎么样

    股票重组是指上市企业制定和控制的,将显著改变企业组织形式、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的计划实施行为。在A股市场中,股票重组概念指的是上市公司将改变上市企业组织形式、经营范围或经营方式的计划实施行为的股票。

    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牌

    短期来看重组预期肯定是利好,会吸引一部分热钱流入。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盘是利空股票的,因此有大概率会股价下跌,但是还是有上涨的可能性,具体根据失败原因以及市场资金决定股票走向。

    如果股票重组失败,股价可能会大幅下跌或上涨。从历史来看重组失败后,股票下跌的概率较大,重组失败会影响股票短期的走势,股票中长期走势需要结合上市公司业绩、供求关系、资金量、政策、消息等因素综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