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淮22转债将开启申购 发行规模为30亿元

    如果你有参与打新股的话,打新债应该也不会感到陌生了,和打新股一样,中签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淮22转债将开启申购,新股发行规模为30亿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淮22转债正股淮北矿业,所属行业为采矿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公司主要业务为工业炸药、工业雷管的生产与销售、爆破工程服务以及矿山开采等业务,重组后,淮矿股份资产注入本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变更成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淮22转债申购信息

    淮北矿业发布公告,淮22转债9月14日开启申购,信用级别为AAA,转股价值104.5485,转股溢价率-4.35%,转股价15.17,本次将发行30亿元,共计3000万张,300万手。9月9日消息,淮北矿业开盘报15.62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4%报15.86元。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0.2%、第二年为0.5%、第三年为1.0%、第四年为1.5%、第五年为1.8%、第六年为2.0%。到期赎回价格为106元(含最后一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