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禄电子今日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49.08倍

    有打新股的人应该会关注到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金禄电子就是其中之一,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金禄电子今日上市,发行市盈率为49.08倍,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金禄电子新股上市
    金禄电子新股上市

    金禄电子是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PCB)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信电子、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该公司多年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研发战略。

    金禄电子上市如何

    金禄电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282,发行价格30.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08倍。本次募集资金共11.48亿元,拟投入58513万元到新能源汽车配套高端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20000万元到偿还金融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金禄电子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14806.02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01605.28万元,计划用于新能源汽车配套高端印制电路板建设项目、偿还金融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