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振华风光今日科创板上市 发行价66.99元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了,不少人都喜欢参与炒股,特别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目前多只新股上市,振华风光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振华风光今日科创板上市,发行价66.9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振华风光上市涨幅
    振华风光上市涨幅

    振华风光是一家深耕于军用集成电路市场,专注于高可靠集成电路设计、封装及销售的半导体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信号链产品及电源管理器,广泛应用于机载、弹载、舰载、箭载、车载等多个领域的武器装备中。

    振华风光上市情况

    振华风光今日科创板上市,发行价66.99元/股,发行数量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33.50亿元。振华风光与各大军工集团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在军用集成电路领域具备较高的市场地位,产品累计供货数量近千万块,具备较强的客户黏性。

    截至今日收盘,振华风光报100.18元,涨幅49.54%,成交额30.35亿元,振幅16.12%,换手率71.05%,总市值200.36亿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334,950.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25992.36万元,计划用于高可靠模拟集成电路晶圆制造及先进封测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