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禄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收益推测

    金禄电子8月16日公告,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90.41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22.22亿股,配号总数为1.84亿个,起始配号为000000000001,截止配号为000184444129。那么,金禄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金禄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
    金禄电子中签能赚多少

    据了解,根据下游不同终端产品对于PCB的定制化要求,金禄电子能够为客户提供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售后各个环节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生产的PCB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通信电子等领域,尤其在新能源汽车BMS领域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同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2017年至2021年,公司营收、净利润等重要指标均保持高增,营收由4.6亿元增至13.28亿元,增幅达189%;净利润由3600万增至1亿元,增幅达178%,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那么,金禄电子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据了解,金禄电子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本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