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 荣信文化值得申购吗

    不同时期都有投资者打新股,当然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也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新股申购需要支付什么费用呢?荣信文化2022年8月29日新股申购,该新股值得申购吗?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荣信文化公司主营业务为少儿图书的策划与发行业务、少儿文化产品出口业务。

    新股申购费用

    新股收购的规则为先市值申购,中签后缴款。申购新股一般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无论有没有中签,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但需要注意,在T日申购之后,若是在T+2日发现中签了,就得保证资金账户里有足够的金额用来缴款。

    荣信文化发行总数约21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网上发行约601.35万股,申购代码301231,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