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芯海转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大涨30%被临停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在申购之后不久公布中签号就会进行上市了,所以一些新债上市也是一样的,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N芯海转今日上市,首日开盘大涨30%被临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大涨
    可转债上市大涨

    N芯海转正股芯海科技,是一家集感知、计算、控制、连接于一体的全信号链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高精度ADC、高可靠性MCU、测量算法以及AIoT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N芯海转今日上市,当前转股价值98.32,结合同行业转债情况,给予35%左右溢价,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30-135元。

    值得注意的是,N芯海转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自9时25分开始暂停N芯海转?(118015)交易,自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今日为N芯海转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N芯海转涨30%,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