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收益推测

    利仁科技8月17日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03.5327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15.93672亿股。那么,利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利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利仁科技中签能挣多少

    公司主要从事创意生活小家电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电饼铛、电火锅、空气炸锅等二十多个品类的小家电产品。近三年,利仁科技多功能锅产品营收贡献占比分别为13.82%、8.44%与11.67%;电烧烤类产品营收贡献占比则为5.69%、5.32%以及5.44%。

    利仁科技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3.65亿元,根据安排,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小家电技改扩产项目(2.50亿元)、信息化建设项目(0.2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0.50亿元)。那么,利仁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至于利仁科技的上市时间,应该是在9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