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发展涨9.99% 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双汇发展涨9.99%,目前报价28.62元,总市值为991.59亿。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朋友来说,其业绩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双汇发展涨9.99%
    双汇发展上涨9.99%

    双汇发展是中国巨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领先企业,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公司形成了养殖、饲料、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300多万吨,拥有近百万个销售终端,全国除新疆、西藏外,双汇的产品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

    据悉,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49.1亿,同比下降4%;实现归母净利润25.4亿,同比下降16.6%;每股收益为0.73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291.8亿,同比下降3.3%,低于营业收入4.1%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0.7%。期间费用率为6%,较上年升高0.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