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中转债值得申购吗 发行规模15.2亿元

    不少人除了打新股之外也会进行打新债,当然新债申购中签的话也是能够获取收益的。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那么,大中转债值得申购吗?该新债发行规模15.2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大中转债正股大中矿业,核心概念题材是基本金属。大中矿业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人民币15.2亿元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大中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70”。

    大中转债申购情况

    大中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15.2亿元,转股价值99.4718,转股价11.36,溢价率0.53%,评级AA,网上申购代码071203,可顶格申购1万张。8月16日消息,大中矿业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0.44%,报11.29元;5日内股价上涨0.27%,市值为170.25亿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中转债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值得注意的是,大中转债募集资金用途:智能矿山采选机械化、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贷款、周油坊铁矿采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