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的股票代码为687351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微电生理,申购代码为787351,股票代码为687351。那么,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
    微电生理上市时间

    据了解,公司自2010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在心脏电生理领域,成为首家能够提供三维心脏电生理设备与耗材完整解决方案的国产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市场中能同时完成心脏电生理设备与耗材完整布局的少数参与者之一。

    2019年至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17亿元、1.41亿元和1.90亿元,同比增长39.45%、20.31%、34.50%;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68.02%、72.89%和72.55%,毛利率相对稳定。那么,微电生理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应该会在9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