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氧化镓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发布公告,称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将四项“新兴和基础技术”纳入新的出口管制,其中就包括氧化镓。那么,氧化镓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信息吧。

    氧化镓概念股有哪些
    氧化镓概念股龙头

    第四代半导体材料主要是以氧化镓、金刚石、氮化铝为代表的超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禁带宽度超过4eV,以及以锑化物为代表的超窄禁带半导体材料。在应用方面,超宽禁带材料会与第三代材料有交叠,主要在功率器件领域有更突出的特性优势。

    作为新型的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氧化镓由于自身的优异性能,凭借其比第三代半导体材料SiC和GaN更宽的禁带,在紫外探测、高频功率器件等领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研究。据了解,氧化镓概念股有:捷捷微电、士兰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