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球追踪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眼球追踪技术不仅能减轻眩晕感还能让人们有更好的体验和更自然的焦点,眼动跟踪允许开发人员通过集成系统资源来提高VR/AR体验,特别是优化用户眼睛看到的方位。那么,眼球追踪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眼球追踪概念股有哪些
    眼球追踪概念股龙头

    眼球追踪技术是一项科学应用技术,一是根据眼球和眼球周边的特征变化进行跟踪,二是根据虹膜角度变化进行跟踪,三是主动投射红外线等光束到虹膜来提取特征。眼球追踪技术是当代心理学研究的重要技术,广泛运用于实验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工程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等领域。

    据了解,眼球追踪概念股有:联创光电(股票代码:600363)、川大智胜(股票代码:002253)、汉王科技(股票代码:002362)、浙数文化(股票代码:600633)、大恒科技(股票代码:600288)、博瑞传播(股票代码:600880)、高德红外(股票代码:00241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