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石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龙头公司一览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在联邦公报上披露了一项出口限制加码的临时最终决定,涉及先进半导体、涡轮发动机等领域,其中就包含金刚石。那么,金刚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金刚石概念股有哪些
    金刚石概念股龙头

    金刚石属立方晶系,其特殊的晶体结构和强的碳-碳键相互作用使其具有极高的击穿电场、极高的功率容量、极高热导率、低介电常数、高饱和载流子速度和迁移率、化学稳定性和发光特性。更为重要的是其各种优越性质的综合体现,使得金刚石成为最有潜力的宽带隙半导体材料。

    据小编了解,金刚石概念股有:岱勒新材、高测股份、美畅股份、恒星科技等。其中,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电镀金刚石线。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硬脆材料切割技术。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