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睡科技今日上市 盘中强势拉升大涨超200%

    对于打新股的人来说,股票上市肯定要关注其首日的涨幅情况了。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趣睡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趣睡科技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趣睡科技上市涨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趣睡科技上市信息
    趣睡科技上市信息

    趣睡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自有品牌科技创新家居产品的互联网零售公司。其主营业务为高品质易安装家具、家纺等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外包生产方式实现)与销售。

    趣睡科技上市如何

    趣睡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36,发行价格37.5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5倍。开盘报74.5元涨98.5%,盘中强势拉升大涨超200%,目前已触发二次临停。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到发稿时间,趣睡科技股价大涨超104%,最新总市值为30.62亿元。本次IPO拟募资8.05亿元,主要用于全系列产品升级与营销拓展项目、家居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