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炒股一天能跌多少 计算公式投资者可以了解

    在炒股的时候,了解股票的亏损程度也是比较重要的,这样才会对股票的风险有所认知。所以,有些朋友就会拿一万块去试试水。那么,一万元炒股一天能跌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一万元炒股一天能跌多少
    一万元炒股能跌多少

    如果想要知道一万元炒股一天最多能跌多少,要看买的什么类型的股票,如果是普通股票,那么每天的涨跌幅是10%,假设投资者购买的是10000元股票,股票当天下跌幅度是10%,那么一天就是会亏损:10000*10%=1000元。

    创业板和科创板实行注册制,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前5个交易日过后涨跌幅限制为20%,如果是购买的创业板或者科创板的股票,假设买入金额是10000元,股票下跌幅度是20%,那么一天就是会亏损:10000*20%=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