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应该怎样处理 散户投资者要注意什么?

    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每天都会有股票上市,那么也会有股票退市的,有的股民是很害怕自己购买的股票退市的,就会比较的犹豫。那么,股票退市应该怎样处理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退市应该怎样处理
    股票退市应该如何处理

    一般来说,股票退市就是指股票退出二级市场,有的个股在退出二级市场的时候,是会进入三板市场的,这时候投资者是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活动,这时候散户是可以把手中的股票卖出的。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活动,一般股票的价格都是会比较低的,但如果股民不继续进行交易的话,最后股票价格是有可能会变成0的。

    所以,大家如果遇到股票退市的时候,要注意一个退市整理期,一般是有半个月或一个月的时间,这时候最好是及时卖掉止损会比较好一点。另外,当股票出现风险的时候,主板市场会给它一个ST的标识,而创业板的股票则会连续发出公告,意思就是告诉你这股票风险很大了,该及时止损,这时候是可以赎回来的,不要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