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股有涨跌幅限制吗 参与买卖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H股也称国企股,指注册地在内地、上市地在香港的中资企业股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H股有没有涨跌幅限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H股有涨跌幅限制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H股有涨跌幅限制吗
    H股有涨跌幅限制吗

    据悉,H股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在股票市场上,H股为实物股票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而且,H股也称国企股指的是在内地注册在香港上市的外资股,主要实行的是“T+0”交割制度。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的驻内地的经纪公司开通香港股票账户,这样才能对H股进行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企改革开放的步伐加快,内地宏观经济的持续好转,加上QDII、CEPA等利好中港的政策实施在即,可以预期,在可见的将来国企股可取代传统蓝筹股在香港股市的领导地位。反映国企表现的主要指数为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亦可简称为国企指数。